作者kawa1234 (卡蛙)
看板NTUDormFJr
標題[請益] 請問來到宿舍之後不能用MSN??
時間Mon Feb 22 23:24:02 2010
同一台電腦 之前在家裡可以用MSN
來到宿舍卻不能登入
上面寫說是連接埠的問題
不過我不大清楚要怎麼設定(知識+有些解答方式我都不敢亂用怕出問題)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情況嗎?
該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68
1F:推 posendo:可以去MSN版看看 02/22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