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920823 (綠茶萬歲)
看板NTUDormFJr
標題Re: [請益] 希望B棟外面兩側的樓梯可以加裝電燈
時間Mon Feb 22 22:05:53 2010
1F:→ alicelm:今天廠商先安裝一盞試試亮度,因省電LED燈具樣式不足01/15 22:52
2F:→ alicelm:有些又亮度不夠,所以選了一個最普通的燈具...><01/15 22:53
那請問另外一邊什麼時候會裝呢?
其實...應該是另外一邊 (靠舟山路) 比較需要裝吧XD
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8.29
3F:推 alicelm:我們預計加裝3盞,第1盞先試用,今明兩天會加裝其他2盞喔! 02/22 22:13
4F:推 alicelm:謝謝你的提醒~~ 02/22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