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NTUDormFJr
標題[公告] 僑生工讀申請
時間Mon Feb 22 15:13:45 2010
主旨:公告98學年度第2學期僑生工讀各項事宜,請查照。
依據:僑委會僑輔在字第09830409951號函辦理。
公告事項:
一、申請時間:自2月24日(星期三)至3月3日(星期三)下午5時整。
二、申請地點:校總區行政大樓三樓301室僑生輔導組。
三、申請手續:
(一)填寫申請表
(二)護照、居留證、郵局存摺影本
(三)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須加蓋本學期註冊單)
四、工讀名額:51人。
五、工作時數:每月工讀20小時
(工讀時間自3月11日起至學期結束,共需服務80小時)。
六、工讀金額:按照僑委會給予標準每小時以125元計,每人可得10000元。
七、依據僑委會來函,申請資格以未享有教育部清寒僑生助學金或其他補助金,
且生活確有困難之僑生為優先;
另馬來西亞華文獨立中學及韓國華僑中學之教師收入微薄,
其子女回國就學經費負擔沉重,將優先核予工讀補助。
八、請逕上僑輔組網頁下載,或逕赴僑輔組(行政大樓301室)領取表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4
※ brightlightk:轉錄至看板 NtuDormF2 02/23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