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cherry0822 (penguin)
看板NTUDormFJr
標題[請益] 不能上網 怎麼辦??
時間Sat Feb 20 22:41:53 2010
隔壁間的同學換了一台筆電,結果卻不能上網
該怎麼辦呢????
他有輸入之前在宿舍申請的IP,但是沒有用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麻煩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172
1F:→ NetGuard:換新電腦需要修改網卡資料 02/20 23:24
3F:→ NetGuard:如果仍然不行請到宿舍一樓服務台報修,謝謝~ 02/20 23:24
4F:→ qcherry0822:已經解決了 謝謝~~~ 02/20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