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dmyo2 (吱吱)
看板NTUDormFJr
標題[抱怨] A棟3冰箱
時間Sat Feb 20 16:54:27 2010
3F冰箱 就是靠近313附近那一個交誼聽內的
我剛剛打開發出一股強烈的惡臭= =
所以我寧願把東西吃完也不想放進去了> <
這樣...要麻煩誰來清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8
1F:推 alicelm:我再跟生治會商量時間盡快進行清理,謝謝告知! 02/21 10:36
2F:推 alicelm:週一會先請阿姨稍微整理一下~~ 02/21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