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NTUDormFJr
標題[提醒]宿舍內禁止飼養寵物
時間Tue Feb 9 23:38:47 2010
親愛的大一女同學~~
目前發現有少部份同學於宿舍內飼養寵物
更甚至還有棄養在宿舍門口的
再提醒大家
依照宿舍管理辦法規定,住宿學生禁止於宿舍內飼養寵物
包括魚類、小老鼠都是禁止的喔!!
任何寵物身上都可能伴隨著病媒傳染
(養魚這部份之前好像也曾導致電線走火的意外發生過...)
為了自己及室友的居住品質與安全
請大家務必遵守規定
室友若有發現,也請互相提醒~~
請大家多多配合,謝謝!!
千淳姐 & 嬿婷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4
1F:噓 dk50112:超想養狐狸的>< 02/11 19:29
2F:推 ym920823:也不用噓吧= = 02/14 00:26
3F:推 sunny14191:住宿學生不禁止於宿舍內飼養寵物...? 02/14 15:12
4F:→ dk50112:我最近好想養鴿子,可是怕禽流感>< 02/16 23:04
5F:→ dk50112:要是養鴿子還可以一起餵牠,假日全家一起出去溜鳥好溫馨XD 02/18 20:12
6F:推 pmtinameow:某人的行為算是亂板了吧 02/20 20:01
※ 編輯: alicelm 來自: 140.112.197.124 (02/21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