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hata438 (小慈)
看板NTUDormFJr
標題[請益] A棟2樓交誼廳的鬥魚...
時間Tue Feb 9 21:51:48 2010
請問是誰的呀
可以把他帶回去好好照顧嘛
我覺得他留在那邊沒人管很可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154
1F:推 alicelm:宿舍是禁止飼養寵物的喔! 02/09 23:08
2F:推 alicelm:明天早上我們會處理送至適合的地方 02/09 23:17
3F:推 alicelm:提醒同學請勿飼養寵物(魚類、鼠類都不可以喔!) 02/09 23:18
4F:推 pmtinameow:會送到哪裡呢@@" 02/10 14:28
5F:推 alicelm:目前是收在服務台,可能會放在女五的水池吧~~ 02/10 17:55
6F:→ dk50112:放在水池她會不會跟其他的魚打架? 02/11 19:30
7F:→ dk50112:送給201那個獸醫系的解剖阿 02/11 19:30
8F:→ hhata438:你的提議很詭異... 02/11 23:31
9F:推 serenebeauty:哪個...鬥魚是外來種請不要亂放= = 02/21 01:17
10F:→ serenebeauty:雖然大概來不及了................... 02/21 01:17
11F:推 alicelm:目前是交給阿姨先帶回去養了,不用擔心... 02/21 10:38
12F:推 alicelm:不過那個女五水池裡頭,好像很多品種都有.. 02/21 10:40
13F:推 alicelm:我是外行人,請多多指導...^^ 02/21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