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sade10 (水源之花)
看板NTUDormFJr
標題[抱怨] 烹煮食物
時間Sat Feb 6 11:04:20 2010
對不起
但是我已經忍受很久了
在B棟2樓早晚都會聞到很重很濃的油煙味
一睡醒走出房門就會聞到
我很討厭油煙味因為會搞的全身都是那種味道
希望舍胞能夠多發揮愛心
也麻煩生治會的學姊們能多加宣導注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8.69
1F:→ l0720h:我覺得是樓下餐廳的味道耶 (也很討厭油煙味) 02/06 13:57
2F:推 alicelm:請問是靠近B棟D區的那個樓梯嗎?有可能是餐廳的油煙味 02/06 14:02
3F:推 alicelm:等晚上餐廳老闆來上班時,我會去和他討論這個問題~~ 02/06 14:04
4F:推 alicelm:老闆會加強抽風機之清潔,在清洗之前可先將安全門關上 02/06 23:01
5F:推 alicelm:我們會督促他們盡快改善!! 02/06 23:01
6F:→ dasade10:嗯 謝謝 :) 02/07 09:46
7F:推 alicelm:餐廳週一要正常營業了,如有類似情形請在幫我們留意一下 02/21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