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NTUDormFJr
標題[公告] 宿舍運動方案~~非常需要大家提供意見!!
時間Sat Jan 30 13:40:31 2010
親愛的大一女同學~~
在下一個學期,我們將推動
宿舍運動方案,
除了建立運動風氣外,更希望培養大家的運動習慣
我們需要所有同學幫忙發揮創意 動腦想一想
有哪些方式在大一女是可以做的??
經費我們會想辦法替大家申請,所以不用太擔心!
屆時也會請主題區域運動休閒組的同學幫忙規劃與承辦哦~~!!
希望由舍胞發想出來的活動及方案
會有更多人喜歡參加~~!!
感謝大家!!
輔導員千淳姐 & 嬿婷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4
1F:→ alicelm:如果在3/6~3/7或3/19~3/20舉辦羽球比賽,大家會願意參加嗎 01/30 14:01
2F:推 ching0213:會 \._./ 01/31 21:48
3F:推 s19901007:會+1 01/31 21:49
4F:推 smile36:呼拉圈?桌球? 02/07 16:00
5F:推 njay1979:桌球!!!!!男一都有桌球 02/07 16:23
6F:推 dk50112:我要吃布丁大賽ˋˊ 02/11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