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ggu (系腐社長)
站內NTUDormFJr
標題[閒聊] 關門好嗎?
時間Mon Jan 18 06:25:01 2010
今天早上六點左右
樓下的大門有人沒關
警鈴響得很大聲
原PO住A棟三樓都聽的到
原PO還從三樓走下去關大門
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總有人會忘記關大門
已經在這裡住這麼久了
總該記得門禁時段一段時間沒關門就會警鈴大響吧!
而且門口都貼公告提醒了
拜託
記得關門好嗎?
不要因此造成別人的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7
1F:推 leeleesui:會不會是收垃圾的阿姨?因為垃圾好大一包,她把垃圾拖出 01/18 08:39
2F:→ leeleesui:去後通常沒有關門OAO 01/18 08:39
3F:→ ktjoe:收垃圾的阿姨六點就開始工作好像有點早... 01/18 12:27
4F:推 alicelm:我們已調閱監視器,確認是同學出門忘了關 01/18 18:35
5F:推 alicelm:我會再電話提醒她的,謝謝!! 01/18 18:35
6F:推 nccuntu:我也有被吵醒...但就是爬不起來走下去關門呀..... 01/1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