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01676617 (LED)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同學,夜深了
時間Sat Jan 16 00:56:30 2010
夜深了
我不知道那些聲音是從哪傳來的
走廊還是浴室
嘻笑,聊天,掉東西的驚呼聲
大家當然有聊天的權利
但是
也請尊重想休息的其他同學的權益好嗎?
剛考完期末考
想好好補個眠
請大家自重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70
1F:推 free141002:同學...是期末考吧?!妳真的累了^^ 01/16 02:56
2F:推 yaoyingtp6:大學好像不管是期中還是期末很多人都叫期中耶哈哈哈XD 01/16 03:24
3F:→ ts01676617:我真的累了哈哈 謝謝樓樓上 01/16 04:07
※ 編輯: ts01676617 來自: 140.112.237.70 (01/16 04:09)
4F:→ rosalind06:累了怎麼是這種時間出現(指) 01/16 22:06
5F:推 Alyssat:原PO正妹 01/17 20:57
6F:→ ts01676617:樓上和樓樓上皆法律系正妹 01/17 22:02
7F:→ ts01676617:對了樓樓上 因為她們一直吵到半夜我也一直躺到半夜 01/17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