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NTUDormFJr
標題Re: [請益] 希望B棟外面兩側的樓梯可以加裝電燈
時間Wed Jan 13 15:00:01 2010
親愛的同學~~
今天已經請廠商來看壁燈裝置了
請購過後就可以立刻安裝囉!!
所謂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看看整修後煥然一新的個人家具
看看暖冬必備的幸福無油煙加熱區
大一女能有今日的舒適與溫暖
都是學姊們點點滴滴的爭取與建議而來的!
所以,若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來反映
只要是我們做得到的,都會盡力幫大家爭取
有投入、有付出 就會愛上這裡
希望有一天,即使離開了大一女
妳也會懷念這裏~~!!
大一女輔導員千淳姐 嬿婷姐
※ 引述《dl92114 (香菇)》之銘言:
: 如題 今天看到區內有舍胞反映
: 希望晚上B棟外面兩側樓梯(通到廣場跟舟山路的)可以加裝電燈
: 目前的狀況是一到晚上那裏就非常暗 看不見階梯 上下樓梯有點危險
: 希望學姊可以幫忙反映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4
1F:推 Inkiyoh:最後幾句好感人Q口Q 推溫馨大一女!(還有剛剛的熱奶茶XD) 01/13 16:20
2F:推 frojelet:謝謝!!!!!!! 01/13 16:52
3F:推 ym920823:好耶!! 01/13 18:33
4F:推 ohyeskobe:大推!謝謝!!!! 01/14 17:18
5F:→ alicelm:這段日子,還是提醒大家要小心行走喔! 01/14 17:23
6F:→ alicelm:今天廠商先安裝一盞試試亮度,因省電LED燈具樣式不足 01/15 22:52
7F:→ alicelm:有些又亮度不夠,所以選了一個最普通的燈具...>< 01/15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