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NTUDormFJr
標題[公告] 宿舍除夕圍爐餐會
時間Wed Jan 13 08:51:06 2010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住宿組為春節在校的同學舉辦除夕圍爐餐會,
讓離鄉無法返家的同學一起感受新年溫暖的氣氛~
時間:99.2.13.(星期六)除夕夜當天晚上6點
地點:女八九舍餐廳
為方便準備餐點、統計人數,欲參加之同學必須登記參加,
報名表放置於一樓服務台(登記截至2/8),
豐富餐點
全部免費,餐會中校長還會
發放紅包給大家喔!
注意事項
1、餐會時間:99.2.13.(星期六)18:00時,
請同學於18:00-18:20之間辦理簽到驗證(請攜帶學生證)。
請同學提前20分鐘於17:40-18:00之間辦理簽到驗證
2、服裝整潔,勿穿著拖鞋。
3、與會同學依座次就座,未事先登記或外校同學婉謝參加。
4、校長、學務長及住宿組主任會蒞臨餐會現場向同學賀節,並發紅包。
祝期末平安考試順利All Pass!
學生事務處住宿服務組 敬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4
1F:推 findmyo2:挖純推貼心的大一女XDDD 紅包耶!!!!!!!! 01/13 10:03
2F:推 brightlightk:請同學提前20分鐘於17:40-18:00之間辦理簽到驗證 01/13 10:36
3F:推 ktjoe:哇紅包欸XDDDDDDD 01/13 10:56
※ 編輯: alicelm 來自: 140.112.197.124 (01/13 14:02)
※ 編輯: alicelm 來自: 140.112.197.124 (01/13 14:03)
※ 編輯: alicelm 來自: 140.112.197.124 (01/13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