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92114 (香菇)
看板NTUDormFJr
標題[請益] 希望B棟外面兩側的樓梯可以加裝電燈
時間Mon Jan 11 20:52:24 2010
如題 今天看到區內有舍胞反映
希望晚上B棟外面兩側樓梯(通到廣場跟舟山路的)可以加裝電燈
目前的狀況是一到晚上那裏就非常暗 看不見階梯 上下樓梯有點危險
希望學姊可以幫忙反映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8.21
1F:推 candiyt:沒錯@口@!!!!! 上次在那邊跌倒QQ 01/11 21:05
2F:推 jkiara:往舟山路的那個階梯真的很容易跌倒... 01/11 21:33
3F:推 ayumi1011:死亡轉角@@ 01/11 23:02
4F:推 l0720h:往舟山路上半部的最後一階 剛好是死角都看不到 超多人跌的 01/11 23:09
5F:推 tcis09:很多人在那裡跌倒 =.=" 01/11 23:09
6F:推 halalalord:我是前住戶 一年多以前曾經在那裡跌傷 兩個月才恢復 01/11 23:53
7F:推 alicelm:已申請囉,謝謝!! 01/12 09:15
8F:推 ym920823:跌倒+1 Q口Q 01/12 14:57
9F:推 ohyeskobe:室友扭到腳! 01/12 16:30
10F:推 bian129:之前原本就已經掰咖 然後又在那裡摔兩次= = 01/13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