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DormFJr 板


LINE

※ 引述《dramaplayer (劇)》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NTUDormG1 看板] : 作者: dramaplayer (劇) 看板: NTUDormG1 : 標題: [心得] 地下室的影印+福利社 : 時間: Mon Oct 12 07:33:29 2009 : 嗨!大家好,我來推薦一下研一樓下影印室吧 : 大學的時候常去老闆那邊影印,後來就混熟了 : 現在他把據點擴展來研一地下室,有影印需要的話 : 樓下福利社放了兩個電腦,如果要印大量且裝訂的話可以把要印的檔案放在桌面 : 和福利社老闆登記,幾天之後印完在研一舍取件即可 : 少量的話也可以直接利用那邊的電腦影印。 研一的影印店我去過四、五次,但和原PO不同的是, 我非‧常‧不‧推‧薦這家影印店! 為什麼呢? 是這樣的,首先學期初我第一次去印就出問題,那邊兩臺電腦分別接到兩臺不同的影印機 ,但是列印的選項裡面,預設的選項都是同一臺,如果沒注意到直接按列印的話,那麼兩 邊的文件撞在一起就會全部卡死,大家都印不出來! 而且還不是說兩邊同時按列印才會卡死,是比如說甲先按了列印,在他的文件印完之前, 乙都不能按列印,不然就會卡住! 而如果前面有人印失敗,檔案會都卡在排程裡面,你要自己從控制臺把那些文件取消才能 印自己的東西。 「好吧、這就算了,設定的時候注意一下就好。」 在老闆娘解釋之後,我當時是這麼想的。所以我重新設定一次,開始列印我的文件。 然後! 有沒有26頁的PDF檔竟然要分三次印不然機器就會卡住的八卦!? 這真是太令人崩潰了,我來研一印就是想省時間,現在花的時間都夠我去計中去兩趟了! 所以當天我就跟老闆娘(或是她的媽媽,她們兩個輪流看店我總是分不清誰是誰)說了這 件事,她說那是廠商放的她也不太會用,會通知廠商來處理。 之後幾次我再去印時,因為時間很早只有我一個人,文件頁數也不多,所以無從知道究竟 之前的問題有沒有改善,但我還是就USB接線的接頭太鬆根本感應不到隨身碟這點反應 了一次。 然後是今天,人很多,印表機還壞了一臺。 這意味著兩臺電腦必須輪流印,然後又重演了一次第一次來這裡時的悲劇: 文件卡死、影印失敗的文件屍體堆在前面要全部取消、26頁的文件分兩次印! 想到不過印一份文件,卻在研一福利社耗了快半小時跟電腦和印表機奮戰,這真是夠了。 更讓人不開心的事是,再次跟老闆娘(或是她的媽媽)反應,她仍然只會說「我會再跟廠 商講」還有「這裡本來沒有放影印機啊,他放了兩臺在這邊之後,我們就接到一堆像妳這 樣的人來抗議,我們也很困擾啊!我們只負責福利社這塊,又不負責影印機!」 天啊,我真的覺得老闆娘(或她的媽媽)沒有搞清楚狀況。 第一、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真的跟廠商講,或講的有沒有讓廠商聽懂(畢竟她在我反應的 時候,複述起來總像是和我說的完全不同的另一回事),但不管怎樣,不管你講了幾次, 廠商來了幾次,事實是列印區並沒有比較好啊!沒有改進民怨怎麼可能停止!? 第二、如果她們真的不負責影印區,那為什麼電腦前的牆上又貼了告示說影印出問題的人 ,請找福利社老闆娘處理,否則仍按張數計價?妳又為什麼要負責跟使用列印區的學生收 錢?如果妳不想要負責影印區的事情,一開始就不該讓出問題的人來找妳吧!既然自己都 要接下來處理了,那就是妳的責任,妳憑什麼抱怨說廠商害妳要處理一堆人的抗議問題? 以上。 不曉得是否有其他人也遇到類似的問題,如果沒有的話大概是我自己倒楣、研一列印區的 機器討厭我吧?反正我以後是不會再貪圖方便(如今想想還真是一點也不方便)去那裡印 東西了,計中雖然病毒多又常當機,但至少它的快速列印區印表機知道要讓文件排隊,有 一百塊的免費額度而且三十張以內的文件還不需要分次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54
1F:推 Hachi329:那家店真的很討厭= = 上次還沒A4的紙 超誇張 01/09 20:46
2F:推 helen904526:我去印過...印一張沒什麼問題但是態度讓我很#@%就沒去 01/09 21:08
3F:推 HCH7:其實一百塊額度不是免費的 是包括是雜費裡 01/09 21:21
4F:→ HCH7:去過幾次研一阿姨態度倒是不錯 只是紙很薄又常卡紙 01/09 21:22
5F:推 frojelet:欸對欸那裏的紙不太一樣... 01/09 21:38
6F:推 fujiayumi:我覺得阿姨人很好啊=ˇ= 01/09 22:49
7F:推 LindaChien07:26頁的PDF檔要分三次印...非常有共鳴,一開始就這樣 01/09 22:50
8F:推 overcoat:推阿姨人很好 還有其實是有三個阿姨在輪班不是親戚吧= = 01/10 00:05
9F:推 wii80:推阿姨人很好 可是他們真的不太會解決影印的問題= = 01/10 00:19
10F:→ ylmarten:overcoat:我記得有一次去的時候那個阿姨說她是老闆娘的媽 01/10 00:28
11F:→ ylmarten:媽所以也不太清楚店務 01/10 00:29
12F:推 fionac8133:我印了十幾二十次從沒遇到問題ㄟ 01/10 02:16
13F:→ linarina:最近紙很薄是真的,不過我印沒發生什麼事@_@ 01/10 09:53
14F:→ ayumi1011:紙真的很薄 01/10 11:29
15F:推 overcoat:ylmarten:噢噢其實我也不太清楚XD 01/10 12:40
16F:→ overcoat:我印是沒出過什麼問題 連印14張過 01/10 12:41
17F:推 leeleesui:我印有出過問題,那兩三次印表機剛好怪怪的= =" 01/10 16:08
18F:→ leeleesui:不過阿姨的態度我覺得ok:D 01/10 16:09
19F:推 ym920823:計中的紙真的比較好,但研一的阿姨態度不會很差阿@@ 01/10 17:22
20F:→ tcis09:印沒甚麼問題.我只能說老闆娘的數學要再加強...態度也是= = 01/11 16:06
21F:推 whcyh:其實我印時沒出過問題耶,雖然有一台電腦感應不到我的i pod 01/13 17:07
22F:→ whcyh:有點困擾但大致上都OK,我覺得老闆娘人也還不錯 01/13 17:07
23F:推 kt316:我倒覺得阿姨人很不錯欸ˇ 01/21 23:41
24F:推 cschelic: 紙的品質沒有很好,紙面還不乾淨(不知道是紙張問題還是 09/15 21:14
25F:→ cschelic: 影印機 09/15 21: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