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jay1979 (阿笨笨)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驚嚇] 五樓中間的飲水機附近有一隻死老鼠
時間Tue Jan 5 08:57:50 2010
如題QQ
出門被嚇到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 ="
因為我沒戴眼鏡也不敢仔細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36
1F:推 alicelm:請問是A棟5樓嗎?馬上請阿姨去處理~~ 01/05 09:20
2F:推 wayjc505:沒有看錯~~!!!好可怕喔~還好被清掉了(汗! 01/05 16:38
3F:推 fujiayumi:推阿笨 這是你第幾篇文了keeeer 01/05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