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pon (王阿韻阿芃)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遺失] 蘋果綠ipod nano~
時間Wed Dec 30 17:18:37 2009
※ [本文轉錄自 NTU 看板]
作者: aBpon (王阿韻阿芃) 看板: NTU
標題: [遺失] 蘋果綠ipod nano~
時間: Wed Dec 30 17:15:28 2009
遺失時間: 12/29下午三點半後
地點: 普通教室、新生大樓
是蘋果綠的二代nano,有矽膠套,還有橘色收線器與耳機綑在一起
嗚~它對我很重要!拜託有看到或撿到的人寄站內信給我>"<
pl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