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NTUDormFJr
標題[公告]B棟已可正常供水
時間Tue Dec 29 09:57:49 2009
親愛的同學~~
今天凌晨快2點時,B棟也突然停水了,似乎也是抽水馬達故障...
所幸很快解決了,但飲水機因長時間無進水關係,
有些水管內因尚存空氣未排出,造成水無法正常流動
已經緊急通知廠商前來檢查與處理,請同學可先使用鄰近有水的飲水機
謝謝!!
※ 引述《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之銘言:
: 親愛的同學~~
: 約7點鐘各層樓逐漸停水
: 查看頂樓並無異狀,後發現為地下室抽水馬達故障
: 剛剛已陪同水電師傅至地下室修復,現已可以正常使用,
: 感謝同學們發現後立即報修,
: 才不致在這麼冷的天氣洗澡時發現無熱水,謝謝~~!!
: 輔導員 千淳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4
1F:推 AElf:A棟飲水機已經可以使用囉! 12/29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