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ngping901 (跳跳)
看板NTUDormFJr
標題[抱怨] B棟5樓總有煙味可不可以有同理心一點?
時間Tue Dec 29 02:45:11 2009
最近又開始了
在B棟5樓F區每當晚睡時就會聞到很濃的煙味
之前我也PO過一次版
可是似乎沒有效果
大約凌晨兩點到三點(也就是差不多現在這個時間)
都會聞到菸味尤其是最靠近樓梯間的幾間
4樓也抱怨過說聞得到
上次大約期中時我晚睡聞到
現在又開始了 是靠近考試就有壓力是不是
那我們呢有沒有替別人想過?
我上次有鼓起勇氣推門去看 結果真有人在那裏抽菸
我以為他被我看到後就不敢了(之後有陣子都沒再聞到)
可是又故態復萌真的很過分
知不知道在公共場所抽菸室要罰錢加上被退宿的
想說警告一次現在還這樣
早知道應該別給面子的
要抽菸不會去樓下嗎
既然要那麼晚抽不就是怕別人知道
樓下又沒人 況且看到人抽菸也不會怎樣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懶惰就躲在樓梯間抽菸
我們都在睡覺沒意識聞到 根本強迫別人呀
連躲都躲不了
這樣真的很過分 難道你都不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87
1F:推 alicelm:抽菸的同學可能沒有看板喔~~ 12/29 08:24
2F:推 alicelm:今天我會在貼禁煙標誌,如有發現是哪位同學請回信告知 12/29 08:26
3F:推 plainlove:應該是連樓下都不能抽吧?校園內不是全面禁菸嗎? 12/31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