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enFu (Helen)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生治會本學期最後值班!
時間Mon Dec 28 17:52:55 2009
親愛的大一女舍胞們:
這週(12/28~12/30)是生治會本學期最後的值班時間了!
其中因為12/31(四)是跨年日,
所以值班時間調至1/4(一)。
歡迎所有大一女的同學們在值班日的晚上10:00~11:00,
到生治會辦公室(B棟2樓信箱旁)坐坐,
不論是沒來過想看看,
想要借用吸塵器,
看看聯合文學、天下或國家地理雜誌,
區長加蓋學習護照印章,
都歡迎大家唷!
如果要來祝賀「新年快樂」也行:)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