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iyt (Candi)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樓下現在
時間Sun Dec 27 14:39:36 2009
有什麼活動嗎~"~
一直在大叫好吵ˊˋ
完全無法念書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16
1F:推 flashchen:吵死了= = 而且還一直亂叫我想睡午覺啦 12/27 14:40
2F:→ dl92114:對阿ˋ皿ˊ 吵死了 12/27 14:40
3F:推 epitaph:在玩剪刀石頭布內= = 不是宿舍前嗎!!好吵 12/27 14:41
4F:→ candiyt:超吵的....................orz 12/27 14:41
5F:推 cizuma:女三都聽的到了orz 12/27 14:42
6F:推 leeleesui:生氣~ ~" 12/27 14:43
7F:→ dl92114:已經請保全阿姨出去講兩次了 終於走了-___- 12/27 14:57
8F:→ dl92114:話說剛剛下去剛好聽到有人很生氣的在跟阿姨講電話... 12/27 14:58
9F:→ dl92114:火氣不要這麼大嘛 囧 阿姨是有在做事的...... 12/27 14:59
10F:推 leeleesui:推保全阿姨好棒>///< dl92114好棒\⊙▽⊙/ 12/27 15:12
11F:推 inianho:對嘛,真的很吵..煩死人啦..辦活動就不應該在宿舍附近啊.. 12/28 12:55
12F:推 alicelm:已告知保全阿姨,倘若仍勸導不聽,將請駐警隊協助~~ 12/2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