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ria (ivria)
看板NTUDormFJr
標題[好康] A棟二樓紅茶
時間Sat Dec 26 23:03:34 2009
今天財金系辦活動所剩的紅茶兩壺目前放在A棟二樓,
需要的舍胞歡迎備杯子自取=)
(大桶是熱的,小桶是冷的)
就這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66
1F:→ ivria:我大概稍晚會去收掉噢~因為還要洗完明早還店家!! 12/27 00:39
2F:→ ivria:還有剩餘唷!!這桶應該是糖度低的 若早上有舍胞想喝還OK 12/27 04:25
3F:→ ivria:我八九點再去收=) 12/27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