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lf (Lavender)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重要公告] 12月第三次清冰箱時間
時間Fri Dec 25 14:45:29 2009
各位舍胞大家好:
為維護冰箱的清潔和衛生,將於下週二起進行各區冰箱清理的工作,
屆時將會把腐爛、發霉、發臭
及未註明寢室、姓名、冰入日期、預計保存期限之物品一律丟棄
並將以丟棄物品紀錄下來,張貼在冰箱上
請大家記得準時將食物吃完,以免過期造成浪費哦^^~~謝謝!
*各樓層詳細時程如下:
A棟二、四、五樓 12/29(二)下午
*註:A棟三樓冰箱由於剛更換新的所以本次不清理
B棟二、三樓 12/30(三)下午
B棟四樓 12/31(四)上午
B棟五樓 12/30(三)晚上
輔導員千淳姊 & 嬿婷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