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NTUDormFJr
標題[公告] A棟3樓新冰箱來囉!!
時間Thu Dec 24 14:20:35 2009
親愛的A棟3樓同學~~
期待以久的新冰箱終於來囉!!
雖然並沒有萬眾矚目的迎接過程
但她確實散發著的自以為是的高貴氣質~~~^^
機器大約4點接上插頭開始運作
也請舍胞們好好愛惜我們的新成員
讓她可以再為大一女效力更多的7年!!
另外,要告知ㄧ下,原冰箱內仍存放部分食物
未腐爛的已移轉至新冰箱,
部分腐爛、過期的已丟棄
(發霉之紅豆湯、麵包,腐爛的葡萄、芭樂、蘋果,過期的阿水、每日C、寶特瓶飲料等)
丟棄之物品已記錄在明細表上,請大家自行前往查詢~~!!
輔導員 千淳姐&嬿婷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4
※ 編輯: alicelm 來自: 140.112.197.124 (12/24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