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uber (icuber)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關於晚上打籃球
時間Thu Dec 24 13:04:48 2009
通常是
去了球場沒有位子
或是 一個人默默的練球
(其實一個人也很好,但是偶爾想要傳球卻找不到人>"<)
重點是~~!
有沒有人想要晚上十點去打球的呢?
女球場燈熄了 但是 中央球場那邊路燈還亮著
一起打才好玩嘛~
快來快來~(招手)
有想要的人就推一下吧,
細節可以一起討論
打球時間(星期幾?幾點?)
或是想打再揪團呢~~
ㄏㄏ
b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98
1F:推 alicelm:歡迎揪團!!有需要我們可以寄信幫忙宣傳喔!! 千淳姐 12/24 14:07
2F:推 suikar:推夜間籃球!!三五不行其它都可以!! 12/25 01:34
3F:→ icuber:哇~開心!!我是禮拜一四不行 有時候只有一天不行 其他都可~ 12/25 11:17
4F:推 purplishfish:也想+1 ~~ 時間只要不是趕功課或考試前夕都OK :P 12/25 12:54
5F:→ annywolf:幫妳推^^ 12/25 20:07
6F:→ icuber:千淳姐真的好好喔~~(羞) 12/25 20:53
7F:推 annywolf:妳該不會把我的帳號錯認為千淳姐XD 12/25 22:22
8F:→ icuber:樓上也是大好人~~>''< 12/28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