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jay1979 (阿笨笨)
看板NTUDormFJr
標題[請益] 大一女浴室是電話亭嗎
時間Wed Dec 23 22:36:34 2009
佔著浴室不洗澡講電話是哪招
"唉唷你好壞喔......"
是指不希望我邊等邊聽你講電話嗎....= =a
所以我走了= =""
喔是還有其他間浴室
可是水都好小好冷噢((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36
1F:推 Grecie:在裡面講電話溼氣不是很重不怕手機壞嘛 12/23 23:55
2F:→ yaoyingtp6:唉唷樓下好壞喔 12/24 00:33
3F:推 findmyo2:被我發現樓上室矮姚了= = 12/24 01:10
4F:推 alicelm:請問水太小太冷是哪一區哪一間呢? 12/24 08:38
5F:推 yaoyingtp6:O口O!!??囧 三樓是哪位啊?我沒看過你的唉滴orz 12/24 13:48
6F:→ njay1979:因為蓮蓬頭的關係吧!a棟五樓b區 水很小 但是熱度是夠的 12/24 22:26
7F:推 alicelm:已報修囉!! 12/25 09:27
8F:推 fujiayumi:推阿笨笨 12/30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