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kiyoh (阿猜)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其實可以換個方案
時間Wed Dec 23 21:51:54 2009
話說話說方才約五分鐘前走廊間傳來噹噹噹的廣播聲宣布補給品的所在,
在距離期末周只剩18天的當下是勢必得補充點養分的。
不過當住在A棟2樓樓梯間的某猜打開房門的時候,
卻驚訝的看見舍胞們幾乎是以比風還要迅速的速度達達達達達的呼嘯而過...
原本想說嘿呀我住在這麼天時地利人和的地方怎麼可能搶不到東西吃,
因此慢慢地起身拿起杯子然後慢慢下樓的時候...
噢不,老天爺我向您懺悔
果然食物的力量是很偉大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上次湯圓的人潮更為驚人所以這次看起來便沒那麼驚悚XD)
但是在這裡做個小小提醒,
在走廊/樓梯間奔跑的時候請放輕腳步喔不然聲響及振動實在驚人(雖然我不在意就是了XD)
也小心不要跌倒了---在你手中還拿有杯子或碗的時候。(人財兩失囧)
然後,食物是生命,但臉也是生命,
所以在奔馳的時候也請注意一下您所前進路線的房門是否有開啟的徵兆,
否則當臉撞上房門的時候HP畢竟會瞬間下降50000的,這是連藍藥水都救不回來的創傷啊--
(會這樣說是因為剛剛我開門的時候真的差點讓人撞上了囧)
話說下次為了不要讓高樓層的舍胞努力奔馳下來還搶不到東西,
要不要輪流在各樓層放置食物呢?例如這次夜點在2樓發.下次湯圓在4樓發之類的(炸)
不過這樣似乎只會造成向上跟向下的樓梯都堵塞而已(踹)
好啦,只是書讀得煩了上來閒聊一下順便感謝大一女這麼親切的飲品提供~好感心(啾)
期待下禮拜三的夜點XDDD
也推換換愛二手衣活動,希望大家交換二手衣的熱情可以和搶食物一樣踴躍XD
順便在這裡發感謝文,
感謝剛剛一位社胞看著我雙手都拿著綠茶沒有空間開門,
正想著要不要踹門而入的時候好心的幫我打開房門Q口Q(跪)
(天啊我這一篇到底是來幹嘛的?)
好啦12/26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開幕,
大家有空來看看要不然開電視也可以嘿XDD (變成是商業宣傳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12
1F:推 purplishfish:內容很有趣XD~~聽完廣播我和我室友當下決定不去了= = 12/23 21:55
2F:→ purplishfish:因為一定搶不到... 12/23 21:55
3F:推 findmyo2:食物拿到高層樓對管理員來講很麻煩吧 12/23 21:55
4F:→ findmyo2:只能說住較低樓層確實有優勢~今天是我第一次拿到夜點ㄟXD 12/23 21:56
5F:→ Grecie:我在洗澡(崩潰 12/23 22:01
6F:→ chien0107uj:我也覺得應該要輪流地點發 12/23 22:15
7F:推 angellee925:推原PO~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得到 我之前湯圓都沒吃到 12/23 23:05
8F:推 theplumeria:阿猜猜猜我好想念妳>\\\\\\<是說妳一定不記得我Q─Q 12/23 23:40
9F:推 findmyo2:可是要管理員們把一大桶的食物(雖然有時不大~)之類的搬上 12/23 23:46
10F:→ findmyo2:樓..其實對熱心服務的她們也是一種不便吧~~ 12/23 23:46
11F:→ findmyo2:我也因為沒住很近所以湯圓什麼也都沒吃過 只能說舍胞要 12/23 23:47
12F:→ findmyo2:盡量互相體諒..知道僧多粥少的時候要少裝一些~ 12/23 23:47
13F:→ Inkiyoh:唔、我的標題可能會誤導大家,其實我也覺得搬上來真的不是 12/24 00:32
14F:→ Inkiyoh:很方便,或許可以一起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推大家要互 12/24 00:34
15F:→ Inkiyoh:相體諒,大一女的舍胞我相信都是很nice的!XD) 12/24 00:35
16F:推 alicelm:謝謝你的的建議,我們試會情況調整看看~~ 12/24 08:39
17F:推 alicelm:不過12/30夜點是按寢發放,所以應該不會有搶不到的問題囉 12/24 08:41
18F:推 alicelm:話說昨天晚上的點心,應該不是大一女自己準備的... 12/24 08:41
19F:推 alicelm:應該是某社團或系上活動剩餘的,造福大一女可愛的舍胞!! 12/24 08:42
20F:推 slhangc:湯圓發放的確驚悚o_o! 最後的廣告是...XDD 12/24 11:10
21F:→ yaoyingtp6:工商服務時間 12/24 13:49
22F:推 alicelm:藝文欣賞興趣小組又可以開始揪團囉!! 12/24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