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14191 (Sunny)
看板NTUDormFJr
標題[尋求] 微乙家教一名
時間Wed Dec 23 21:32:34 2009
如題
每次讀危機分課本都有種障礙的感覺
想找一個微乙"宿教" 助我度過期末考的難關ˊˋ
在此誠徵一個具有專業危機分能力 及 教學熱忱 的舍胞一枚
時薪誠可議 但是因為是窮學生負擔不起太多的錢
希望舍胞可以體諒
不介意者 請站內信聯絡唷~~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144
1F:推 lowheart1741:哈...有人在徵微乙家教欸!!! 12/23 22:01
2F:推 epitaph:(阿我還以為我走到班版!) 加油,祝福你!! 12/23 22:25
3F:推 wii80:樓上的旁觀者= = 我們很痛苦好嗎 12/23 22:29
4F:推 epitaph:我是假性擺脫阿!!! 12/23 22:49
5F:推 posendo:總圖學習開放空間 有小老師可以問喔 而且不用錢 12/23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