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iea2 (槿)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關於B棟四樓F區的廁所
時間Sun Dec 20 10:33:03 2009
清潔阿姨已經抱怨過很多次有人把衛生紙丟在坐式馬桶裡而導致阻塞.
我知道有很多地方是直接把衛生紙丟入馬桶沖走的,
但是明明在門上已經貼了說不要把異物(包括衛生紙)丟進馬桶了,
怎麼會有人持續這麼做呢?
真是搞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173
1F:推 yoyo8089:第四間也常常會有人丟...... 12/20 14:14
2F:推 sogavin:阿姨早上抱怨的時候超吵= = 12/20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