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NTUDormFJr
標題[公告] 今日湯圓已全數發完!!
時間Thu Dec 17 20:26:31 2009
Dear all~~
很抱歉由於餐廳人力調度的關係,
湯圓提早2個小時送達,為了怕湯圓泡太久會過軟
今日提早發放湯圓(已廣播2次請同學提早領取)
現在已全數一掃而空
本次共購買60斤湯圓,由A棟美食廣場餐廳免費提供!!
還把美食廣場的桶裝瓦斯全部用完了...購買的湯圓材料也全部用完
所以無法繼續提供,跟沒有吃到湯圓的舍胞說聲抱歉
也歡迎週二有空,來到美食廣場一起搓湯圓和芋圓喔~~!!
大一女舍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4
1F:→ su1232001:謝謝 湯圓很好吃!!!!! 12/17 22:15
2F:推 fujiayumi:耶ˊˇˋ大一女舍好棒 12/17 22:34
3F:推 xc7479:好~~~吃~~~ 12/17 22:58
4F:推 fly88600:我也覺得住在大一女超棒的:D 12/17 22:58
5F:推 cute1jamie:對呀 超棒 超溫馨 12/17 23:15
6F:推 a0652qj:湯圓(伸手)~~~Orz 12/18 00:36
7F:推 turtlesmile:湯圓...(哭) 12/18 01:29
8F:推 ts01676617:湯圓好好吃ˊˇˋ 12/18 01:33
9F:推 yaoyingtp6:謝謝ˇˇˇ 12/18 01:42
10F:推 irischang100:好好吃好感謝!今年了無遺憾了XD 12/18 11:14
11F:推 findmyo2:烏~~~~~~~~~ 12/18 13:29
12F:→ inianho:嗚嗚..沒有吃到湯圓 T^T 12/18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