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iyt (Candi)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有舍胞想一起合購奶茶嗎XD
時間Thu Dec 17 01:18:38 2009
已經徵到十包免運+合購價了喔:D
收單到星期六為止:)
是這個基諾奶茶
http://www.ez3q.com.tw/ume0.htm
有興趣的舍胞請回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16
1F:推 kate8051:他是可以選不同口味的意思嗎?? 12/17 12:54
2F:→ candiyt:是的~現在已經免運+合購價了喔:D 12/17 13:20
※ 編輯: candiyt 來自: 140.112.237.216 (12/17 13:21)
3F:推 smile36:意思是可以選非奶茶的,比如燒仙草嗎? 12/17 19:26
4F:→ candiyt:嗯嗯沒錯 網頁上面的都可以選喔~ 12/17 22:05
※ 編輯: candiyt 來自: 58.114.70.179 (12/18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