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gunqu4 ()
看板NTUDormFJr
標題[尋求] 台大大一女中的善良白雪公主 幫我填問卷~~
時間Thu Dec 17 01:02:44 2009
嗨 大家好
雖然標題有白雪公主 但我不是小矮人
(因為我是王子.....噁)
(好吧 我承認我是那顆爛掉的毒蘋果))
想請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指)幫我寫個問卷嘛~~
很簡單的!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寫問卷!!
http://tinyurl.com/ye3otdu
喔業~~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153
1F:推 klose11111:唷毒頻果我填好了XDDDD 12/17 01:08
2F:→ chigunqu4:小宅宅 我愛你 12/17 01:09
3F:→ klose11111:噢小38~我揍妳 12/17 01:15
4F:→ chigunqu4:YOU GO DIE BUT I STILL LOVE YOU 12/17 01:17
5F:推 su1232001:我填好了 有送p幣嗎? 顆顆 12/17 22:14
6F:推 faliea2:俚語欠我看到這個口氣就知道是妳XD.敢問我是誰你就死定了. 12/17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