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1232001 (小B)
看板NTUDormFJr
標題[贈送] 巧克力(已送出)
時間: Tue Dec 15 20:57:26 2009
之前有人送我一罐巧克力
但是我已經有很多吃的東西了
我大概只吃了兩三粒
想問問有沒有人喜歡
可以幫我分攤一些
它中間有包杏仁
保存期限到10/02/2011
想要的人可以到 310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230
1F:推 kate8051:推,原PO真好心~ 12/15 21:11
2F:推 klose11111:唇哥GJ~XD 我要我要~XDDD 12/15 21:57
3F:推 jkiara:我也要! 12/15 22:04
4F:推 hikari328:我也要XD 12/15 22:25
5F:推 ktjoe:淳哥我也要~~~XDD 12/15 22:33
6F:推 hikari328:原po人好好 感謝你!! 12/15 22:52
7F:推 LindaChien07:感謝您:) 12/15 22:57
※ 編輯: su1232001 來自: 140.112.236.230 (12/15 23:10)
8F:推 bian129:小月我要吃 12/15 23:45
9F:推 chigunqu4:ㄟ 你親愛的死三八沒有吃到~~ 12/17 00:58
10F:推 smile36:小淳我也要...不過不要最近謝謝(看向胃XD) 12/17 01:34
11F:推 smile36:我也要XDD~ 12/1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