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dmyo2 (吱吱)
看板NTUDormFJr
標題[贈送] 有人要吃芭樂嗎?
時間Sun Dec 13 17:25:47 2009
這是軟芭
我喜歡吃硬芭
所以喜歡吃軟芭的舍胞拿走吧~~~~~
我都切好了= =+
還有一顆完整未切的軟芭
不過我現在要出門所以我先冰冰箱
等等我回宿舍之後再給~~
拜託幫我解決吧!!!!別浪費食物T__T
這可是昨天搭火車上來的芭樂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8
1F:推 ichihei:純推原PO佛心來著~ 12/13 17:26
2F:→ findmyo2:QQ因為一些意外我又回來了= =+想要的人快快出現吧~ 12/13 17:47
3F:→ kate8051:原PO不要PO手機號碼比較好吧@@ 被騷擾的可能XD 12/13 18:32
4F:→ kt316:真是好心的好人呢~! 12/13 20:59
※ 編輯: findmyo2 來自: 140.112.197.18 (12/14 19:19)
5F:推 dingdang0415:雖然已經15號了..但是我可以問問 芭樂還在嗎XDD 12/15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