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sylami (wei)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關於脫水機...
時間Thu Dec 10 22:12:21 2009
剛剛洗衣服的時候脫水機有人在使用
想說等等洗完換我用剛好
結果我都洗完衣服刷完牙了還是沒有人來拿
裡面衣服有點多而且旁邊也沒有可以放衣服的籃子或臉盆之類的
時間應該已經過了十幾分鐘了吧
拜託
兩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如果你很忙不能在旁邊等的話請記得來拿走
不然也請放個籃子
免得洗乾淨的衣服被弄髒了你自己也不高興
一個晚上應該有不少人需要使用脫水機
每個人都拖個幾分鐘的話
要浪費大家多少時間呢
況且沒人願意一直跑去看裡面的衣服到底被拿走了沒吧
(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遇到了所以有點小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95
1F:→ yoyo8089:直接拿起來放旁邊就好了- - 12/10 22:23
2F:推 klose11111:我都先暫時擺在我的臉盆~等我衣服脫完後再丟回脫水機XD 12/10 23:13
3F:→ klose11111:雖然連我衣服都脫好了~前一人都還沒來領走衣服有點囧.. 12/10 23:14
4F:推 blackdoglu:我跟樓上做一樣的事 12/11 18:34
5F:推 ym920823:推二樓~ 12/11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