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oyingtp6 (矮姚)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睡覺
時間Thu Dec 10 01:32:00 2009
我覺得
好像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洗澡
吹頭髮
洗澡
吹頭髮
洗衣服
脫乾衣服
洗衣服
脫乾衣服
吹頭髮
洗澡
無限循環
你們不用休息
別人要休息
住洗澡間跟洗衣間附近的人不是活該被吵的
現在幾點了
還在浴室大聲聊天
我也是鄉愿
不敢去跟她們講
那就也是我活該被吵了嗎
先有點公德心再討論我是不是活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174
1F:推 yuuirain:大聲聊天很討厭 不過浴室也只有四間 洗衣機一台 隨時有人 12/10 05:12
2F:→ yuuirain:很正常吧.. 12/10 05:12
3F:推 alicelm:深夜時段要禁止洗澡及使用設備是真的比較困難 12/10 10:34
4F:推 alicelm:但是我們可以提醒舍胞不要在浴室聊天 12/10 10:34
5F:推 alicelm:請告知哪一區,等會張貼一下提醒公告 12/10 10:35
6F:推 alicelm:也請區長幫忙宣導一下,謝謝!! 12/10 10:50
7F:推 faliea2:我覺得B棟四樓F區的有點誇張...(住浴室附近真的很累...) 12/10 12:50
8F:→ yaoyingtp6:A棟4樓C區.給一樓:可是7-10pm左右明明很多人回宿舍了 12/10 17:48
9F:→ yaoyingtp6:卻沒有人去洗 大家都擠11點以後 一直到早上兩點都有人 12/10 17:49
10F:→ yaoyingtp6:洗 雖然說有些人的習慣早已養成 但這是公共區 不是自家 12/10 17:50
11F:→ yaoyingtp6:房間 多體諒別人一點可能比較好吧 12/10 17:50
12F:推 plainlove:有同感,我覺得已經超過11點洗澡還在大聊特聊的,真的很 12/10 23:14
13F:→ plainlove:沒有同理心,每個人睡覺時間不同,本來到了一定時間就 12/10 23:15
14F:→ plainlove:該互相尊重,還有再走來喧嘩的也是 12/10 23:15
15F:→ plainlove:是"走廊" 抱歉 12/10 23:16
16F:→ suikar:喔一樓深夜也有人在唱歌喧嘩超煩(怒) 12/10 23:42
17F:→ maybepink:洗澡大聲聊天真的很煩,洗澡就是想休息了嘛!!! 12/10 23:47
18F:推 joyce113:嗯,我也有同樣的困擾 12/11 08:50
19F:推 nganga:矮姚真慘﹐洗澡也要約一起洗真的很恐怖 12/11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