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plishfish (小龍)
看板NTUDormFJr
標題[請問] 請問寒假時東西可以繼續放宿舍嘛?
時間Wed Dec 9 00:57:33 2009
如題
因為東西頗多
不行的話要趁這次回家先搬一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8.80
1F:推 Julibea:向來是可以的 12/09 00:58
2F:推 alicelm:寒假不需搬回家喔 12/09 09:15
3F:推 yaoyingtp6:所以寒假可以繼續住囉?暑假才需要申請住宿是這樣嗎? 12/09 17:24
4F:推 alicelm:沒錯喔~寒假學校不另外收費 12/09 17:42
5F:推 alicelm:暑假大一同學只能住到期末考結束 12/09 17:42
6F:推 alicelm:預告寒假過年無法返鄉的舍胞們,我們將會舉辦圍爐一起過年 12/09 17:44
7F:→ purplishfish:謝謝大家>///< 12/09 19:48
8F:推 a0652qj:好棒XD 12/09 22:18
9F:→ suikar:推大一女超級窩心~~~ 12/10 23:41
10F:推 VogliaWords:推窩心~ 12/13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