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oyingtp6 (矮姚)
看板NTUDormFJr
標題[轉錄][聊天] 傍晚的大一女停車場
時間Tue Dec 8 21:40:16 2009
※ [本文轉錄自 NTU 看板]
作者: ceorl (。~。) 看板: NTU
標題: [聊天] 傍晚的大一女停車場
時間: Tue Dec 8 20:41:30 2009
今天傍晚時快快樂樂的去大一女停車,準備要回家
不過騎車過去後,發現氣氛有點詭異...
很多條道路被黃色封條封了起來
現場停了一輛消防車,旁邊站了幾個人和警察伯伯
地上到處都是水,一些人正在收拾水管
我問旁邊的一位同學發生了什麼事
「消防演習吧,可能還要一會才會結束。」
然後他還叫我隨便找個地方停車,因為可能還會拖一段時間(好人同學
後來,消防車開走了,陸續也有人穿過了封條行走停車
我見狀也把車帶了進去,到我平時停車的地方(涼亭附近,兩三顆樹中間)
路上踩到很多那種脆脆圓圓、毛茸茸的小果子,咯吱咯吱的
不過走到一半,就有幾個警察伯伯靠了過來大吼:
「不要過來了,你沒看到地上都是虎頭蜂嗎?不怕被叮啊,去其他地方停車!!!」
然後這些警察伯伯又去對其他靠近的人大吼= =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聚了這麼多人是在摘虎頭蜂窩,真可怕...
不過我一路上踩到的脆脆的東西是...囧...
現在想來還是有點毛骨悚然= =
--
▄▅▆▆▇ ●●▇▇▇◣●╮ 《單身》
◤ ◢ _◣ ▏│
▎ ◥ ◤ξξ ▍│ 單身,
▏ ˙︶_ ▼▼ ▃﹦▃ 就是一個人在食堂吃餛飩。
▍▁▂▁▂▃▅▅└▅▅▅▅▅▅ ▅▅ψmkt — 王卯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1.211
1F:→ lttlstrngth:脆脆的炸蜂蛹(誤 12/08 20:51
2F:推 tonytsou912:已經不是第一次 之前暑假女宿施工的工人還被螫傷過 12/08 21:13
3F:推 kitedolphin:囧 好可怕.... 12/08 21:26
4F:→ Obiwan:還有嗎?準備來泡酒了>///< 12/08 21: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174
5F:推 a0652qj:那真的很危險喔!還是不要開玩笑的好 遠離!(雖然好像結束了 12/08 22:13
6F:推 AElf:同學不要擔心,是阿姨們發現最近很多蜜蜂,後來發現在外面樹 12/08 22:29
7F:→ AElf:上有一個蜂窩,加上最近女二也有同學反應有被蜜蜂叮到,因此 12/08 22:30
8F:→ AElf:我們請校警聯絡消防局來將蜂窩摘除,現在已經處理完成了,也 12/08 22:31
9F:→ AElf:請同學放心:) 嬿婷姊 12/08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