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zuwing (所以我說你是笨蛋)
看板NTUDormFJr
標題[買賣] 無印良品敏感肌乳液清爽型50ml攜帶款
時間Fri Dec 4 21:44:16 2009
As title
還有6~7成
當初是還沒有漲價前買來試用的
結論是, 原PO果然還是適合滋潤款
所以只好把這款拿出來看看有沒有人要認領囉^^|||
保存期限到2011.09
欲售50大洋
有興趣的舍胞可以來信討論看看喔XD
以上<(_ _)>
--
◢///|||\\\◣ 喂!!我說他們已經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ψfreijaking ★
\/ \◣ / ▏ │ │ │ │
|◥◥◥\╲
﹨ 誰會躲在那罐頭裡阿!!!◢
\◤◤◤◤▏ │ │ │ │
\ \\/▃╬◣ ︱ バカ!おまえはバカだ!! ◥
◣\/◢ ▏ │ │ │ │
橙C □ __ ▏
﹨ \ \ 口 ◤
│ │ │ │
汁E ▼◤\\ | バカじゃない! 桂だ!! \▼/◣
▏ │ ψfreija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