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lf (Lavender)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重要公告] 12月第二次清冰箱時間
時間Fri Dec 4 16:19:45 2009
各位舍胞大家好:
為維護冰箱的清潔和衛生,
生治會將於下週二起進行各區冰箱清理的工作,
屆時將會把腐爛、發霉、發臭
及未註明寢室、姓名、冰入日期、預計保存期限之物品一律丟棄
並將以丟棄物品紀錄下來,張貼在冰箱上
請大家記得準時將食物吃完,以免過期造成浪費哦^^~~謝謝!
*各樓層詳細時程如下:
A棟二、四樓 12/9(三)下午
A棟三、五樓 12/11(五)下午
B棟二樓 12/8(二)下午
B棟三樓 12/9(三)下午
B棟四樓 12/8(二)晚上
B棟五樓 12/9(三)晚上
此外,生治會也已採購雜誌及體重計囉,請同學多加愛惜使用唷:)
輔導員千淳姊 & 嬿婷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