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6240 (阿噗)
看板NTUDormFJr
標題[抱怨]A棟二樓冰箱
時間Thu Dec 3 23:13:08 2009
我的奶凍卷冰在A棟二樓的交誼廳冰箱
今天早上我興沖沖的要來吃奶凍捲
突然驚為天人的發現
我的奶凍捲(芋頭口味)被人吃了....
其實在之前我的奶凍卷就被動過了
我把它跟巧克力口味的奶凍捲放在同一個袋子裡
結果芋頭口味的奶凍捲被拿了出來,榜盒子的繩子也不見了
之前就有人被偷吃過,所以我覺得發怒好像也沒用了
我只是想說
大家都讀到大學了,都是半個大人
為什麼還無法分辨什麼是自己的東西,什麼不是自己的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吃奶凍捲,或是沒吃過,歡迎告訴我
我很樂意跟你分享
希望你能夠檢討自己的行為,不要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憤怒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53
1F:推 yaoyingtp6:怎麼最近一堆這種事情啊 順手牽羊真的很___ 12/03 23:19
2F:推 xc7479:調影片出來看囉~GOGO~ 12/03 23:28
3F:推 purplishfish:原PO拍拍~快去調錄影片吧~別讓那些人猖狂 12/03 23:40
4F:→ wind6240:會調錄影帶的阿姨不在orz 12/04 13:43
5F:推 alicelm:請再麻煩妳找時間到輔導員辦公室好嗎?謝謝!! 12/07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