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NTUDormFJr
標題[公告] 大一女烹飪興趣小組來囉~!!
時間Thu Dec 3 13:31:59 2009
你知道在大一女A、B棟二樓都有個加熱區嗎?
加熱區裡有什麼樣的工具可以使用嗎?
利用微波爐、電鍋又可以作出什麼料理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烹飪吧!!
同儕輔導學姊會在當天教授大家:
蛤蜊蒸蛋(微波爐料理)+皮蛋瘦肉粥(電鍋料理)
時間:12/07 (一) 晚上7:00 ~ 8:30
地點:大一女B棟二樓加熱區
請攜帶:餐具、可微波器皿、水果刀
報名方式:於AB棟加熱區旁填寫報名表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喔!!
同儕輔導學姊邀請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4
1F:推 kate8051:要上課~ 哭哭 12/03 19:23
2F:→ dl92114:每次跟煮菜有關的活動都衝到新生專題 QQ 12/03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