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plishfish (小龍)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冰箱內...
時間Wed Dec 2 01:58:29 2009
2樓冰箱感覺隨時都好擠= =
裡面甚至還有之前期中宵點的盒子......
可以麻煩之前冰入的社胞去把它清掉嘛......
冰箱也是大家的空間阿...
謝謝大家
--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去,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
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8.80
1F:推 alicelm:生治會近期將清理冰箱喔~~請問是B棟2樓的嗎 12/02 08:59
2F:→ purplishfish:是的~感謝 12/02 12:55
3F:推 smile36:推~B棟四樓也有一樣情況,請大家開封後的杯裝飲料即早喝完. 12/02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