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enFu (Helen)
看板NTUDormFJr
標題Re: [閒聊] 烹飪區
時間Wed Nov 25 14:01:01 2009
之前要蒸饅頭當早餐時,
發現電鍋內都焦焦的,
而且充滿了地瓜泥,
頓時讓人心情很差。
我個人認為「加熱區」的設置提供大家方便,
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尊重,
盡量不要弄太複雜的烹調暫用掉許多時間,
若使用完也要恢復原狀(包括清理溢出物及拔插頭),
不然每次用電鍋蒸東西後,
都發現自己的東西被「加味」,
感覺很怪又不舒服。
還有,用完鐵夾記得要放回抽屜,
才不會讓許多舍胞使用危險的「鐵手功」從電鍋取出食物!
也提醒大家在清洗電鍋時,
要小心不要讓電鍋外部碰到水,
不然電線插頭容易生鏽受損,
簡短電鍋壽命又增加危險性!
大家一起努力來維護溫馨的大一女加熱區,
讓每個舍胞都能使用乾淨又便利的加熱器具:)
※ 引述《momentum ( )》之銘言:
B棟二樓的烹飪區最近都有同學在那裏煮晚餐
但居然是直接把電鍋當鍋子使用
一般不是都要放個內鍋嗎|||
雖然她們之後都會清洗
但感覺還是怪怪的
另外微波爐也有異味
不知是否有人食物溢出而沒清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1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08
1F:推 findmyo2:而且今日我去考土司結果那裡爬滿的螞蟻!螞蟻!!超多的!! 11/25 14:21
2F:→ findmyo2:麻煩大家用完之後記得要清理..不然以後蟑螂老鼠都來了~~ 11/25 14:21
3F:推 yaoyingtp6:推 11/25 17:59
4F:推 dl92114:我記得電鍋的外鍋是可以這樣用的 很多電鍋食譜都這樣搞XD 11/25 23:19
5F:→ dl92114:有清洗的話應該沒關係吧QQ 11/25 23:19
6F:推 Juliannelu:推 11/25 23:58
7F:推 NTUDormFJr:推!! 雖然電鍋外鍋可以這樣使用 但仍希望舍胞盡量避免 11/26 11:21
8F:推 NTUDormFJr:一是如內文所言 容易使電源插頭生鏽發生危險 11/26 11:22
9F:推 NTUDormFJr:二是即使細心清洗 仍會留下不可避免的烹飪痕跡與味道 11/26 11:24
10F:→ NTUDormFJr:除了會讓電鍋使用壽命減短 安全上也易產生疑慮 11/26 11:25
11F:→ NTUDormFJr:也希望舍胞們能共同維護與開心地使用加熱區 :) 11/26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