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652qj (小童)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在公館的一家店
時間Tue Nov 17 17:50:33 2009
昨天去逛街敗家
在公館的小巷子裡看到一家賣包的
舉凡背包 側背包 手提包 登山包 ...好像沒有錢包
各式各樣
全部都是一個390 兩個700 三個1000
(有特殊幾件是490)
說是要結束營業大拍賣
是說看了一下之前沒撕下的標價
有原價700多 甚至是九百多的
個人覺得品質還算不錯
老闆說大概會賣到十二月底
因為是結束營業了
所以越晚去選擇越少
最近有缺東西或想敗家的人可以去逛逛看有沒有喜歡的
位置大概在水源市場左邊第二條街吧
附近就是東南亞劇院
斜對面有家賣牛仔褲的(啥提示)
--
ptt會讓人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17
1F:推 yaoyingtp6:推原po是山童 11/17 21:18
2F:推 turtlesmile:推山童XD 11/17 21:29
3F:→ a0652qj:見鬼了妳們倆怎麼在這!XD 11/18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