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ryl39312 (STOP)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關於老鼠...
時間Tue Nov 17 02:17:01 2009
摁,
就在剛剛兩點的時候,
心情不是很好想說去交誼廳看個電視
結果在飲水機旁邊和一隻很可愛的灰色老鼠對上眼.......
就蹲在垃圾桶的蓋子上面
呃...還蠻大隻的欸...
然後他就跳走了
這應該要怎麼辦呢,還是其實很正常(?)
btw,是318旁邊的飲水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215
1F:推 AElf:已請阿姨去放老鼠藥,謝謝! 嬿婷姊 11/17 09:02
2F:推 alicelm:大垃圾桶和資源回收筒記得要蓋上蓋子喔! 11/17 14:10
3F:推 a0652qj:跟他說晚安?! 還有作署要低調XD 11/17 17:38
4F:→ a0652qj:鼠 11/17 17:39
5F:推 like2342000:A棟 裡面的那個樓梯...也常常有老鼠出沒... 11/17 23:50
6F:推 AElf:同學可以告知確切位置嗎?好讓我們再去投藥,謝謝 嬿婷姊 11/18 08:58
7F:推 yuuirain:有一次也是兩點多回來 在A棟一樓樓梯間看到 不過是棕色 11/21 02:40
8F:→ yuuirain:滿大隻的= = 逃逸方向是賣餅乾的販賣機那個門 11/2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