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ia923 (呱呱)
看板NTUDormFJr
標題[問題] 女三舍爵士舞的課程調查~
時間Mon Nov 16 20:44:29 2009
※ [本文轉錄自 NtuDormF1 看板]
作者: sylvia923 (呱呱) 看板: NtuDormF1
標題: [問題] 女三舍爵士舞的課程調查~請大家多多幫推文~~~
時間: Mon Nov 16 20:04:18 2009
嗨~大家好~
我是負責女三舞蹈課程規劃的同學
女三舍的舞蹈教室啟用啦~
由於總總因素
現在女三舍決定要來開爵士舞的課程
但是又怕沒人有意願來上
所以要來個民調一下~~~
請問!!!
如果開爵士舞大家會來上嗎?
會的請推文~~~
(這是強迫推銷~~~呼呼 =3= )
開玩笑的啦~
大家要真實表達意見喔~
會想來參加的請推文~
10個以上我們就可以開課了~
雅芬姐希望是10~15個左右~
大家來學跳舞嘛~~~
減個肥~~~甩甩肉~~~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08
1F:推 like2342000:推~~ 但時間呢? 費用? 要是可以 應該會試試看~~: ) 11/16 21:41
2F:→ theplumeria:時間可以當然會想學啊!! 11/16 21:48
3F:推 qcherry0822:我想學!!! 11/16 22:02
4F:→ sylvia923:預計是星期三晚上7:00~9:00~會收保證金100~全勤期末退還 11/16 22:02
5F:→ a0652qj:想學!! 11/16 23:25
6F:推 klose11111:想學+1 11/17 01:20
7F:推 hchk:好想學 但星期三不行耶 ˊˋ 11/17 13:11
8F:推 pearl0703:想學!!! 而且時間可以配合^^ 11/17 13:20
9F:推 TsaiMei:想要學!時間OK 11/17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