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plumeria (江蘺)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二樓A區浴室天花板滴水
時間Sun Nov 15 01:00:57 2009
如題。
其實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會滴水.......
是說樓上下雨嗎XD
不小心被滴到好幾次害我好困擾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69
1F:推 AElf:同學可以說明確切的位置嗎?例如說是第幾間浴室,或是洗手台 11/16 11:11
2F:→ AElf:謝謝熱心的同學:) 嬿婷姊 11/16 11:12
3F:→ theplumeria:大概在第三間、第四間和洗手台中間的地方,好像是從圓 11/16 21:45
4F:→ theplumeria:圓的燈周圍滴下來的,站在那洗衣服就很容易被滴到orz 11/16 21:46
5F:推 alicelm:已請廠商來勘查,謝謝!! 11/17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