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NTUDormFJr
標題Re: [閒聊] 關於移動座椅產生之噪音
時間Sat Nov 14 11:11:42 2009
目前我們已經申請於廁所門加裝墊片
近期廠商會來宿舍內測量,待核准後施作
下週我會問廠商,試試椅腳是否也可加裝墊片
我想大家都已盡量小心,減少椅子移動的音量了
但畢竟再謹慎也很難避免~~
相信藉由設施的調整與改善,能減少大家的困擾喔!!
我們一起期待吧~~!!
千淳姐
※ 引述《fujiayumi (攻特)》之銘言:
: 應該很多舍胞都有這樣的困擾吧
: 樓上或是隔壁的舍胞拖動椅子
: 總是產生極大的噪音和震動
: 令人覺得很不舒服
: 希望girls有空能夠跟我這樣做
: →在椅子的四個腳包上厚的東西
: ex:逼逼剝剝透明防壓袋(買CD或fragile商品通常都會附)
: 重點是,如果不想抬動椅子
: 也請不要用力拖動椅子
: 舍胞們也請不要因為別人如此做也跟著這樣做
: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這樣只會造成不絕於耳的噪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