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NTUDormFJr
標題Re: [尋求] 信件包裹
時間Sat Nov 14 08:18:38 2009
哈囉!!
如果寄件人是寄[包裹]或[掛號]的話
基本上都會到服務台
白板上有寫你的名字
妳可以~~
1.回信告知前寢室、姓名、電話
2.打電話至67825詢問服務台阿姨
(PS.有時如果學妹告知,這學姊已不住這,我們還會幫你轉回原宿舍喔!)
如果寄件人是用普通的[平信]寄送
便會分派至各寢信箱
信箱旁亦放置[無人信件投遞處]的大箱子
妳可以~~
1.回信告知前寢室、姓名、電話
2.自行來尋找
祝你可以早日找到喔!! 千淳姐
※ 引述《gr2es60442 (han)》之銘言:
: 不好意思
: 想請問一下
: 我是原本住在大一女的學生
: 今年搬到其他宿舍來了
: 但是地址忘記改了
: 所以
: 我有一份信件包裹會寄到那裏去
: 想請問一下
: 輔導員會怎麼處理
: 阿姨會收我的包裹嗎
: 還是會退件呢
: 如果可以代收的話
: 是否可以找時間直接去大一女拿嗎
: 還是又會幫忙轉寄到我的宿舍呢
: ﹝我室友說他的東西從大一女寄過來現在的宿舍﹞
: 麻煩請幫我一下
: 那件包裹對我來說很重要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4